索 引 号 XM00204-1000-2015-052 主题分类 办事程序
发布机构 文 号
内容概述: 鼓浪屿房屋翻建与修缮初审流程
鼓浪屿房屋翻建与修缮初审流程
发布时间:2015-09-10 00:00
字号: 分享:

鼓浪屿房屋翻建初审流程

  

  申请资料:1.申请表一式肆份,申请报告一式肆份;

  2.自然人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一式肆份,企事业单位提供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一式两份;(原件备查)

  3.用地红线图、房屋所有权证、土地使用证等权属的有效证件复印件一式肆份;(原件备查)

  4.改扩建项目需房屋安全鉴定法定机构出具的《房屋安全鉴定书》复印件一式肆份;(原件备查)

  审批依据:1.《厦门市鼓浪屿风景名胜区管理办法》第十一条;

  2.《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鼓浪屿岛私危房管理有关工作的批复》(厦府办[2006]179)

  3.《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公文办理抄告单》(06320号)

  4.《厦门市规划局会议纪要》[2010]114号;

  承诺时限: 一季度一次。

  注:依据厦规[2010]114号会议纪要:市规划委、思明区人民政府、鼓浪屿管委会单个单位定期召开鼓浪屿私危房翻改建联席审查会,共同审定私危房翻改建相关事宜,联席会原则每季度召开一次,初定每一季度第一个月第二周召开。特殊情况可以临时召开。

  收费标准:无。

  办理地点:鼓浪屿房屋管理所受理中心(龙头路75号二楼)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00(冬令时),15:00—17:30(夏令时)

  咨询电话:0592-2063441

  (备注:1.根据鼓浪屿管委会、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市规划委、厦门市建设局《关于加强鼓浪屿申遗期间建设管理工作的通告》,暂停鼓浪屿与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无关的建设项目的规划和施工许可。通告有效期一年,至2016年3月16日。

  2.目前,鼓浪屿建设活动管理办法正重新立法,届时将根据最新法律法规做出调整。

  备注:(1)从窗口受理至发放审批意见通知书计10个工作日。 (2)程序1.3.4.7统一在鼓浪屿房管所办理。 办理机构的地址、联系电话 鼓浪屿房屋管理所:厦门市鼓浪屿龙头路75号二楼 咨询电话: 2063441 (备注:1.根据鼓浪屿管委会、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市规划委、厦门市建设局《关于加强鼓浪屿申遗期间建设管理工作的通告》,暂停鼓浪屿与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无关的建设项目的规划和施工许可。通告有效期一年,至2016年3月16日。 2.目前,鼓浪屿建设活动管理办法正重新立法,届时将根据最新法律法规做出调整。

   下载:鼓浪屿历史风貌建筑保护修缮申请书.doc        

       鼓浪屿私危房维修申请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厦门市鼓浪屿-万石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鼓浪屿世界文化遗产监测中心

网站标识码 3502000027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3096号闽ICP备05021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