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204-09-2015-00125 主题分类 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机构 文 号
内容概述: 鼓浪屿大德记海滨浴场提升改造(申遗工程项目)工程进展情况表
鼓浪屿大德记海滨浴场提升改造(申遗工程项目)工程进展情况表
发布时间:2015-12-02 00:00
字号: 分享:

 

项目名称
1月进展
2月进展
3月进展
4月进展
5月进展
6月进展
7月进展
8月进展
9月进展
10月进展
11月进展
12月进展
鼓浪屿大德记海滨浴场提升改造(申遗工程项目)
开展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
完成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初稿)
3.20日《鼓浪屿大德记海滨浴场整治详细性规划》评审
3.20日规划委原则通过评审,4.21日上报修改稿,待批
方案已修改上报规划局,待批。
1.通过厦门市规划委员会审查验收。
2.林彭副秘书长召开本工程建设方案研究会。根据会议精神,需对本工程的建设方案进行调整。方案已修改完毕,目前等待上市政府会议。

1.林彭副秘书长召开本工程建设方案研究会。根据会议精神,需对本工程的建设方案进行调整。方案已修改完毕,目前等待上市政府会议。
2.我委会同旅游集团完成了大德记产权查询及调查,与市旅游集团进行产权置换协商,目前初步方案已确定,等待上市政府会议。
3.完成大德记海滨浴场详细规划决算报审
方案修改完毕,连同置换方案一起报送市委有关领导。

市委相关领导初步同意按方案由旅游集团作为业主,作为公益项目,按方案恢复公共浴场功能。具体赔偿再议。

1.109日,旅游集团就林澎意见提交我委关于申请受托管理鼓浪屿大德记海滨浴场的报告(厦旅集[55]号),要求明确补偿费用及后续管理费用。已上报市委相关领导。
2.并上报申遗及整治领导小组内设机构会议,根据会议要求再次调整置换方案。
1123日,提交市委相关领导关于大德记海滨浴场提升改造项目相关事宜的请示件,暂未获恢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厦门市鼓浪屿-万石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鼓浪屿世界文化遗产监测中心

网站标识码 3502000027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3096号闽ICP备05021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