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204-08-2015-00095 主题分类 权力运行流程图
发布机构 文 号
内容概述: 鼓浪屿风景名胜区建设工程(含新建、扩建、改建建筑物和构筑物)初审流程图
鼓浪屿风景名胜区建设工程(含新建、扩建、改建建筑物和构筑物)初审流程图
发布时间:2015-11-25 16:17
字号: 分享:

 

 

申请条件:申请人须为产权人、房屋产权登记中的任何人、原产权人的法定继承人、公证委托人

申请资料:1.申请报告一式两份;

       2.自然人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一式两份,企事业单位提供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一式两份;(原件备查)

       3.用地红线图、房屋所有权证、土地使用证等权属的有效证件复印件一式两份;(原件备查)

       4.改扩建项目需房屋安全鉴定法定机构出具的《房屋安全鉴定书》复印件一式两份;(原件备查)

5.其他

审批依据:1.《厦门市鼓浪屿风景名胜区管理办法》第十一条:在鼓浪屿风景名胜区内的建设项目,由管理机构统一受理申请并提出初步意见后,转报市规划部门办理相关手续。2.《厦门经济特区鼓浪屿文化遗产保护条例》第十条:在核心区内不得新建、改建、扩建不符合鼓浪屿文化遗产保护规划的建筑物或者构筑物。核心区内确需新建、扩建、改建建筑物或构筑物,以及建设市政公用设施的,必须符合鼓浪屿文化遗产保护规划的要求,并经文化遗产保护机构同意后依法报批。

承诺时限:(一)法定时限20个工作日;(二)承诺时限7个工作日

          注:自收到完整的申请材料之日起,在7个工作日内作出决定;特殊情况经分管领导批准,可延长10个工作日;承诺办理期限不含专家评审、现场勘查及审批对象补充材料、陈述和投诉举报处理时间;本事项须现场勘查,现场勘查时限为7个工作日。

收费标准:无。

办理地点:鼓浪屿行政服务中心(永春路89号一楼)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00(冬令时),15:00—17:30(夏令时)

咨询电话:0592-206559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厦门市鼓浪屿-万石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鼓浪屿世界文化遗产监测中心

网站标识码 3502000027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3096号闽ICP备05021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