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鼓浪屿-万石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欢迎您!

  •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文化社区治理、文化旅游融合提升、队伍建设管理“四个典范”.

  •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文化社区治理、文化旅游融合提升、队伍建设管理“四个典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鼓浪屿活动 > 景区活动

鼓浪屿沙滩沙发音乐节——用音乐驱动青春,让世界“音我而燃”!

发布时间:2018-12-04 16:19 字号:

  当都市生活变得压力山大,不堪重负的心灵需要减压,一场沙发音乐节,空降厦门鼓浪屿。12月1日,全球唯一海岛沙发音乐节——鼓浪屿沙发音乐节声动开启用音乐打开运动生活的边界,让世界“因我而燃”。

  

20181203021745201.png   一个个治愈力满格的沙发,让人坐上去一秒就爱上。很多铁粉用行动表达对这场音乐节的支持与认可,倚靠在沙发上,在音乐的起伏声中,跟着音乐的节拍,这种不拘泥于形式而别具创新力的参与方式,让许多年轻的身体跟随音乐不停舞动。
此次音乐节选择以鼓浪屿的沙滩和大海作为舞台背景,提倡“放松做自己”的生活理念,也折射出了鸿星尔克所倡导的运动态度。通过音乐与运动的魅力让人们卸下心灵重负,轻装前行,重新燃起对梦想的炽热,把烦恼和压力狂甩到九霄云外,在音乐中回归燃力满满的自己。

  

20181203021745618.png   本次音乐节特邀waylife、北极光乐队、苹果派乐队、薄荷绿乐队、马潇、王欣宇、PRC 巴音汗等带有本地风情的原创唱作人共同开唱。其中,有在独立音乐界知名已久的乐队,更有新生代音乐界的新鲜血液。这些唱作人身上,洋溢着活力与感动,他们用发自内心的文字和曲调还原音乐的本质,将观众的情绪沸腾到燃点。

  

20181203021746653.png

 

  文艺范的小岛被音乐的洋流席卷,青春在这里被放声歌唱。站在青春的燃点,鸿星尔克用一场别具一格的音乐节,将运动与音乐联结,将青春与信念联结,将潮流与未来联结,将音乐的力量,为青春打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