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鼓浪屿-万石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欢迎您!

  •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文化社区治理、文化旅游融合提升、队伍建设管理“四个典范”.

  •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文化社区治理、文化旅游融合提升、队伍建设管理“四个典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鼓浪屿管委会领导班子调整

发布时间:2020-11-25 10:50 字号:

  11月23日下午,厦门市鼓浪屿-万石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召开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石牵助宣布了市委、市政府关于鼓浪屿管委会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思明区委书记、鼓浪屿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廖华生主持会议。

   

  经研究决定:林跃锋同志任中共思明区委副书记、厦门市鼓浪屿-万石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梁怡新、张顺彬同志不再担任厦门市鼓浪屿-万石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陈向忠、廖晓东同志担任厦门市鼓浪屿-万石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石牵助指出,这次鼓浪屿管委会领导班子调整是市委根据工作需要,从市管班子建设的全局出发,统筹考虑、审慎研究作出的重要决定,体现了市委对鼓浪屿管委会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希望管委会新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做好鼓浪屿文化遗产保护的使命感责任感;下好融合功夫,把历史文脉全力传承好;提振精气神,在厦门“两高两化”城市建设中展现作为。

   

  廖华生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关于鼓浪屿管委会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管委会要凝聚强大合力,弘扬申遗精神,全力保护和管理好历史国际社区、当下真实社区、著名旅游景区,在全市率先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大局中,共同撑起中心城区中流砥柱。

   

  林跃锋作表态发言,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将尽快了解、熟悉、融入新的岗位、新的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和管委会党工委领导下,尽心尽力做好鼓浪屿世界文化遗产传承保护。他表示,将讲政治、服从命令听指挥,讲责任、善作善成勇担当,讲团结、攥指成拳聚合力,讲廉洁、心存敬畏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