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鼓浪屿-万石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欢迎您!

  •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文化社区治理、文化旅游融合提升、队伍建设管理“四个典范”.

  •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文化社区治理、文化旅游融合提升、队伍建设管理“四个典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鼓浪屿管委会召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17:06 字号:

  3月17日,鼓浪屿风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机关党委书记邓源喜主持召开管委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机关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干事参加会议。

   

  (图片: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厦学组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市委书记赵龙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思明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研讨了管委会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如何利用好鼓浪屿红色资源,结合各支部实际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支部书记积极献言献策。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站在全局高度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同时,微观上传承鼓浪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二要迅速启动抓落实。以一点不能马虎、一刻不能懈怠的作风,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守正创新,将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三要聚焦重点目标抓落实。做到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鼓浪屿申遗成功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与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抓好省委巡视移交问题整改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行,不断推进管委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至关重要。管委会系统党员干部应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推进鼓浪屿历史国际社区品质提升,为厦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鼓浪屿管委会机关党委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