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鼓浪屿-万石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欢迎您!

  •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文化社区治理、文化旅游融合提升、队伍建设管理“四个典范”.

  •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文化社区治理、文化旅游融合提升、队伍建设管理“四个典范”.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征集令|“我们的名字叫志愿者”,期待聆听你的好故事

发布时间:2019-07-26 11:49 字号: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贺信,在鼓浪屿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中引起强烈反响。

随着社会的进步,志愿服务日益深入人心。据不完全统计,鼓浪屿每年会开展几百场志愿活动,每一天都有无数的故事在这里发生.....

 

征集令“我们的名字叫志愿者”,期待聆听你的好故事742.png

征集令“我们的名字叫志愿者”,期待聆听你的好故事744.png

 

你是一名志愿者吗?

你遇到过哪些感动你的志愿故事呢?

又有什么收获与感悟呢?

快来和我们分享吧~

 

我们的名字叫志愿者

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活动时间

2019726-20191231

 

活动内容

1、请志愿者谈谈看完习近平总书记写给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贺信后的感受。

2、请志愿者谈谈记忆中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志愿服务故事。

3、请志愿者谈谈参加志愿服务以来的收获。

4、请志愿者谈谈下一步要做些什么。

 

参与形式

文字、图片、视频等均可,形式不限。

 

投稿方式

鼓浪屿志愿者官方邮箱:

glyvolunteer@sina.com

 

投稿作品我们将依次在鼓浪屿志愿者微信公众号展示,并放置于鼓浪屿志愿者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志愿活动-投稿专栏。欢迎大家踊跃参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