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204-04-00-2020-069 主题分类 管委会文件
发布机构 鼓浪屿管委会 文 号 厦鼓管〔2020〕93号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鼓浪屿管委会关于印发《政府公开信息送交制度》的通知
鼓浪屿管委会关于印发《政府公开信息送交制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0 10:10
字号: 分享:
 机关各处室、所属各单位:

为了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政府信息,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建设法治政府,充分发挥政府信息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活动的服务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11号),特制定《鼓浪屿管委会政府公开信息送交制度》。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鼓浪屿管委会

2020年11月20日

鼓浪屿管委会政府公开信息送交制度

 

第一条 为了规范政府公开信息送交工作程序,确保政府公开信息及时、完整地送交到管委会信息公开办和政府信息查阅场所,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政府信息的权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厦门市政府公开信息送交暂行办法》,结合我委实际,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本制度所称的政府公开信息送交内容包括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中公开信息全文、《政府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以下简称《目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以下简称《年报》)等。

  第三条 本制度所称的政府公开信息送交单位是指管委会信息公开办、机关各处室、所属相关的各行政事业单位(以下简称送交单位)。

  第四条 本制度所称的政府信息查阅场所是指市政府为方便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获取政府信息,在国家档案馆和公共图书馆设置的查阅场所。

  第五条 政府公开信息送交工作应遵循各负其责、及时有效、系统规范的原则。

  第六条 管委会信息公开办负责政府公开信息送交工作的监督与管理。

   第七条 机关各处室、所属相关的各行政事业单位应将需报送信息内容于信息生成或修订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电子版形式送交管委会信息公开办。邮箱地址2570995@gly.cn。

  第八条 管委会信息公开办应于每月5日和20日将上半个月时段内最新修订的《指南》《目录》和最新发布的《年报》,以及最新公开、修改或废止的主动公开政府信息,通过金宏网向市政府信息查阅场所送交电子文本,电子文本应符合有关文件格式(见附件),并通过公文交换送交纸质盖章文本。

  第九条 各送交单位应将政府公开信息送交工作纳入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的日常工作中,明确专门机构或专门人员负责办理。

  第十条 管委会信息公开办负责定期对送交单位的送交工作进行通报。对违反本制度,不按规定送交的,责令改正。

  第十一条 本制度自2020年11月20日开始施行。

 

    附件:向政府信息查阅场所送交的政府信息电子文本采用文件格式

 


附件:

 

向政府信息查阅场所送交的政府信息

电子文本采用文件格式

 

文本文件采用PDF、GW、CEB、DOC、XML、GD格式;

文件目录采用DBF、EXCEL 、XML格式;

图像文件采用JPEG、TIFF、PDF格式;

音频文件采用WAV、MP3格式;

视频文件采用MPEG、AVI格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厦门市鼓浪屿-万石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鼓浪屿世界文化遗产监测中心

网站标识码 3502000027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3096号闽ICP备05021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