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204-04-00-2021-018 主题分类 管委会文件
发布机构 鼓浪屿管委会 文 号 厦鼓管〔2021〕28号
有效性: 未设置
内容概述: 鼓浪屿管委会关于重新公布权责清单的通知
鼓浪屿管委会关于重新公布权责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5 16:43
字号: 分享: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厦门市委办公厅 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鼓浪屿-万石山风景名胜区管理体制改革方案>的通知》(厦委办发〔2019〕54号)、《中共厦门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市鼓浪屿-万石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机构编制调整事项的通知》(厦委编〔2019〕37号)精神,我委全面清理整合本部门的权责清单,明确我委权责事项980项,其中行政处罚878项、行政强制37项、行政监督检查33项、其他行政权力8项、公共服务事项1项、其他权责事项23项,现予以重新公布,请社会监督。权责清单内容详见附件,各事项具体情况以本次重新公布的清单为准。

  今后,因法律法规立、改、废、释、机构和职能调整或上级取消下放等情况致我委权责清单事项发生变化的,我委将提出调整权责清单事项的具体要求,再重新公布。


  附件:厦门市鼓浪屿-万石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权责事项清单

 

  鼓浪屿管委会

  2021年6月15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厦门市鼓浪屿-万石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鼓浪屿世界文化遗产监测中心

网站标识码 3502000027闽公网安备35020302033096号闽ICP备05021348号